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2:58: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莊夜市

今天晚上的時候 茹茹咪帶我n魯夫去新莊夜市逛!!

因為想買"四角褲"穿⊙0⊙ 呵呵~夏天穿比較涼嘛~~~^ˇ^

我們就坐公車到不知哪一站下車((我對那不熟

然後走路到彩虹屋去裡面買東西!! 他們買了襪襪而已 本來要買皮帶的 可是最後還是沒有買⊙⊙

然後我們又走路到新莊夜市!! 終於到啦!! 最終的目的地!!XDD

之後就有人打電話給魯夫 說有看到她 魯夫就叫他們在過來逛阿!! 他們就過來了

總共是3個男生來!! 是他以前的同學!! 他們感情好的勒~~

之後我們就很難買"四角褲"= =

然後就放棄買"四角褲"因為一件100 好貴喔>~< 而且也不方便....哈哈!!

之後他們到了一間店 裡面有籃球機 他們就在裡面pk 本來魯夫有拉我進去!! 但是我不知道我進去要幹麻!! 所以就出來啦!! 順便知道一下茹茹咪在跟誰講電話

哈哈~~~~~~

之後就不知道要幹麻 就回家啦~~ 在等公車的時候 茹茹咪還遇到她的同學 呵呵~~還伸手跟她要禮物哩((因為她欠茹咪禮物,因為她說要給她禮物的

最後我們的車也來啦~~ 那3個男生跟我們撘同一班車

我們3個一上車就在搞笑 坐在後面的那3個男生就看 我和魯夫還假裝要接吻⊙0⊙ 其實是沒有的啦~~ 會被誤會是T 其實茹茹咪也有做鬼臉 可是她是背對著的= =

所以我和魯夫就.....被誤會啦!! 我要澄清!! 我們絕對不是T 相信我!!

就這樣一路上打打鬧鬧 搞笑 一大堆的 就回家啦~~~

當然是回新莊堂姐家囉~~^ˇ^

顆顆~~




今天好開心喔~~ 謝謝你們喔^ˇ^

台長: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楽╮♥ |
此分類下一篇:從新莊回到家囉~~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車站→西門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