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3:39: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的三天~Fir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的晚上
蕙竹為了我而特地跑到台東來陪我..
他在做了6個小時的車程後
在晚上9點多到達了台東
在車站看到他的那一剎那..
真的很感動...
因為,從來沒有人為了我這樣的付出只有我會為了她人這麼做
要不是車站太多人了怕被誤會
我早就衝上去抱住她而狂哭了
由於蕙竹做了6小時的車子而且只在高雄吃了一碗滷肉飯= =
所以我趕快帶她去吃宵夜
說到這我就要大喊不公平了啦..
哪有人那麼會吃卻還那麼瘦的呀...氣死人了
就看她吃了一個餡餅、香腸後居然還說要買銅鑼燒
之後又吃了一碗超有名好吃的寶桑湯圓
讓我傻眼...
因為蕙竹坐車太累了所以我們禮拜五晚上就沒有出去
只在我家聊天、上網、吃宵夜...
說到這我又要插播了一下
在到我家後...蕙竹的眼睛一直睜的很大嘴巴一直沒合過
直說....對於我家她只有一個字形容─『大...』
他一直說我家什麼都好大喔...
客廳大、房間大、床大、衣櫃大、浴室大...什麼都好大
廢話嗎???我家可是在高級住宅區耶...
就這樣...我們在房間天南地北的聊
聊到1點多他才趕快去洗澡
說到這我又要說....蕙竹你這笨蛋
居然還帶旅行沐浴用品來我〝家〞...
說什麼他怕我這邊沒有....居然還問我有沒有吹風機
你在說廢話嗎!!!我家耶...會沒有沐浴用品嗎??會沒有吹風機嗎???
真是笨呀....
而我三點多去洗澡時他已經體力不支而睡死了...
我....四點多才睡...:P
這一天我們大多在聊天、說心事....
就這樣.....過了....^_^




待續~~






台長: 小藜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