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22:48:0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終於.....
好多好多的終於...


我可以上網了.....


真是應該狂賀呀

禮拜二一回家就在弄電腦網路的
偏偏....
數據機很給我面子的....
壞了???!!!!
心裡想說...
反正都壞了...就....
於是乎....
就又給他〝輕輕的〞摔了一小下...
ㄏㄏㄏ~~~
因此....他完完全全的....掛了....


今天...
冒著狂風驟雨的颱風天
走路去買了個新的數據機
花了一個小時才安裝好
相信我,以我這電腦白痴這個速度已經算是很快了
然後.....
就終於可以上網啦....
ㄏㄏㄏ~~

可是...
窄頻的好慢唷....生氣

算了
有網路就好了
ㄏㄏㄏ~~~

好久沒上網
一上網就到我的新聞台來
超愛這裡的
以後要多寫了
彌補我消失的好幾天呀

好了...
發洩完了...
ㄏㄏㄏ~~~~

台長: 小藜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