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22:45:2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婷婷

要重回崗位了 兩年了 我們度過了那些最壞的日子
我堅信 好的日子就要來臨了
正因為妳是我最親愛的姐姐 所以我只要妳快樂
不要帶著些許懷疑或畏懼或壓力回去
那本來就該屬於妳的 而妳也絕對有能力做好
身體上的一些不方便 不能改變妳什麼 因為妳永遠是我最佩服的姐姐
最棒的妳 要有信心

如果累的時候受挫的時候 想想我和玉米媛 想想姐夫和彭小妹
想想爸媽小阿姨 阿公阿嬤 還有所有挺妳的親朋好友和同事學生
這些都是專屬於妳的正面能量
琪琪希望大家的笑容都能為妳祝禱
讓妳放輕鬆點(請學習姐夫的人生哲學 噗~論文到底有沒有在寫啊 ㄎㄎㄎ..)
加油!!加油!!加油~~~~~(代表家鄉的加油聲 給妳最大的溫暖與支柱)


我愛妳喔~姐姐!

台長: hsia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