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7:31:50|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公~只要是妳...我想跟妳一輩子走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公...



謝謝妳..在過去的四年裡對我無限的包容....

這四年來,我很快樂,很幸福....

今天看了看本本...裡面記載著許許多多的幸福回憶...

四年嚕...本本也要畢業囉....

要換第二本ㄌ...^^

不過還沒找到適合ㄉ...

妳知道ㄉ...本本要很大本...很難找滴.....

看著剛來法國時...妳寫給我ㄉ"天天都有一張"的愛情小紙條...

一共99張...加上妳寄給我的信...總共一百多....

妳知道嗎...

這些紙條都是支持我那個時候,獨自一個人在國外適應生活ㄉ的最佳良藥!!!

每天一封...支持著我...

讓我不會因為太過想念妳而天天想回台灣...

不會因為環境適應不良..語言不通...而喪氣....

每天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起床的那一刻...拆一張紙條...

維持著生活的動力...



我好愛妳...

因為有妳...我變的有自信..變的溫柔..變的小女人....

謝謝老天..把我們湊合在一起.....

讓我遇到妳...







幫妳做飯,洗衣,整理家務....不會累....

想...

學唱歌..學跳舞....

唱歌給妳聽...扭腰擺臀跳艷舞給妳看....

只要是妳...

我什麼都願意!!!!!

台長: JC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公公
妳說的唷....我都記在心裡囉!!!
好愛妳
2006-06-09 07:0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