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09:38:0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上課  打給了小三八


但  她說  她在買東西  晚點在打給我


就在第三節  因為我們班在練舞  要去地下室


就在要進去地下室之前  我有跟同學去廁所


走出廁所時  小三八打來  因為收訊差吧  我說啥  小三八都聽不清


後來  要進去地下室那的教室時  因為小三八問我在尬麻


我說  "我們要練舞"  小三八說  "妳在拉拉鍊"


就整個講話  很瞎


小三八  講電話很台呢  我記的  我好像有個寶貝也是齁  


講話都台台的  哈哈  



ps:賣生氣唷!!    

台長: ♥封虧小寶♥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封虧小寶♥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五枝玫瑰花
此分類上一篇:wh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