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19:23:1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薰衣草 ♥In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11 好久沒有一起出來玩了
今天多虧林芳芳的ㄅㄨㄅㄨ之旅才能啟動 ^^"

一大早開著車 天氣涼爽涼爽的
到了草莓園~~哇哇哇  草莓也太可愛了吧!!!
紅通通的草莓 讓人應接不暇的狂剪他
而且大家都偷偷吃了幾顆 哈哈哈~~這就是採草莓的樂趣啦!!!!!!

大家都滿載而歸 我剪的超重!!! 483元 = =
真的是越剪會越起勁 完全忘金他一斤200元的事實

 
採完草莓已經中午了 殺去薰衣草森林
哇!!!我夢寐以求的 薰衣草 終於到達啦!!!!!
好香喔~~整個薰衣草味 撲鼻而來耶!!!!!!
整個就好讓人心曠神怡啦~~~~

拍了許多可愛的小東西 漂亮的花草
當然"手牽手好朋友"不能錯過啦!!!!
希望我們 三個人 能夠永遠感情不變的走下去 >///<

後來去餐廳吃東西 他們家的洗手間 好可愛
叩門的是啄木鳥造型 趁豆豆在上 我一直用啄木鳥狂敲他門 哈哈哈

他的烤全雞 好好吃 我跟豆好像野蠻人一樣
大開殺戒的 吃起我們的午餐
我的一起好久好久玫瑰冰茶 也不錯喝~~~

吃完餐 我們在10度以下的天氣 吃了冰
喔~~好冷好冷~~~真的是超冷的!!!!手都凍冰了
不過  薰衣草口味真的很讚啦!!!!!

     
之後~~跑到內灣老街
吃了小點心 又走走逛逛
看到櫻花朵朵開 超級美的~

又比了一場籃球 哈
手都快斷掉了 = =

那天真的很~~~~~充實啦!!!
薰衣草 草莓 整個是超級棒的啦!!!
話說草莓我們家已經啃光了 哈 =))

孩子們 下次再去go哪勒 哈哈哈



台長: ★Li ☆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姊妹你我倆 |
此分類下一篇:朱銘~美術館 你好優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月之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