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03:10:46|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貳樓 叮叮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期末考結束的當天 我們也完成我們許久的 "聖誕交換禮物"
哈 真的是拖很久~~大家都好忙 在考完的輕鬆Time 我們來啦!!!!

去了阿跩跩推的"小貳樓" 花咪和阿池先探路
其他人搭公車 走走走 終於走到啦!!!!!

大家開始點餐 阿池小姐很可愛 點了煙燻鮭魚飯 卻不敢吃生的鮭魚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啦~~看他跟鮭魚奮鬥的畫面 真的是 噗哧一聲!!!!
不過 小塊小塊吃 還是把它給解決了!!!!!

我的椒麻炸雞柳義大利麵 真的是有夠辣 份量也夠多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終於到了抽籤數隻的順序啦~~

26!!! 大家的數隻結果
丁丁當第一號抽獎人物~~~

撲通撲通

丁丁~~~你是我的有緣人啦!!!!
被你抽到啦!!!! 哈哈
當初買好後 迫不及待想跟你分享我的禮物
所以.......很沒驚喜感 哈哈哈

不過 你應該有開心吧!! 哈
當初在買禮物時 想說都最後一次了 乾脆來個讓你們永遠想念我
就去波特那邊挑選禮物 原本是要買鑰匙圈 誰知......真的超貴....1080
下不了手啊!!!! 所以這個零錢包 希望你喜歡囉!!!
   
接下來 我抽到臭吉娃的
呀~~~臭吉娃 第一年的聖誕交換禮物 我也是抽到你的耶!!!
也太神奇啦~~第一年 最後一年 都是你啦!!! 哈哈哈 還記得你的浴球嗎?!

抽到阿吉的 白熊毛毯+鴨鴨除臭
超級可愛的啦!!! 我很喜歡那個毛毯唷!!!
回家我還披在身上 玩起來了!!!!

阿吉抽到育綺的狗狗車票夾
超可愛的啦~當初我去買禮物時 也有看到那櫃唷!!!!
還慫恿丁丁買勒 好險丁沒買 要不然就撞到啦!!! 哈~~~
真的是實用可愛的小傢伙!!!!

育綺抽到培根的溫暖小雞暖暖帶 + 蝦捲吊飾
我只能說 培根你是嫌我們 狠蝦吃不夠 又來蝦阿你 哈哈哈 =))

培根抽到謀的 被單組合 哈
記憶枕頭 阿憲他們可很哈的哩!!
少在那邊嫌他重量了~~懶人被感覺好舒服
看著電視 蓋著他 都可以先睡了!!!!


哞哞抽到花咪的 耳機組
小叮噹的屁屁很搶戲 哈~
哞哞的表情道出一切 只能說 花咪你最有成就感啦!!!!
 
花咪抽到阿池的~
我只能說 你們兩個也是命中註定的啦!!!
阿池的草泥馬讓大家為之一亮 他真的太~~~cute啦!!!
草泥馬 我也想要!!!!!尤其他走路會不會也太逗趣了點
整個就是~~~~GOOD!!!!!!!!!!!!!!!!!!!!!!!!!!!

阿池抽到芝芝的凡士林滋潤組
就讓凡士林滋論你的冬天吧~~~

最後芝芝是丁丁的OPEN醬袋外加可愛柔軟維尼被
OPEN醬可是丁到市政府排隊進入買到的唷!!! 哈!~~
被子整個很舒服 很柔軟 可以給你家妹妹用啦!!!!

 
交換禮物 ........ 呀~畢業前的活動之一
真的是特別令人感傷點的說
九個人 相處了4年 快踏入尾聲....會特別感到珍惜的說

反正反正 叮叮噹叮叮噹的聖誕節已經過去了
希望~~明年大家在相聚囉!!!
聖誕節快樂啦~~~~~~~寒假愉快囉 >3<

 

台長: ★Li ☆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9妞★幫 |
此分類下一篇:張芝芝之芙蘿拉工房
此分類上一篇:育綺 邱咖邱咖 ----狠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