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00:17:38| 人氣2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詠春,葉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真得很好看耶!!!!!!
上次花兒介紹我時 還抱持著 等電視上的看就好
沒想到 我看了以後 真讓我回味無窮壓!!!!!
天呀~~ 葉問 真的也太厲害了點
超級好看 他可以媲美我的 暮光之城一樣好看


最喜歡前半段 他和別人比武
老婆大人 氣呼呼 兒子傻呼呼的轉著他的卡搭車 提醒老爸
看著南北拳 大爭 直呼過癮~~~

不過~看到武癡林被日本人打死
喔喔喔~好可憐 = =+
看完這部分 覺得 那個佐藤 實在有夠 討人厭的
自以為是哩~~~ 好險 到最後 他有死掉

自於小隊長 剛開始還滿討厭他的
原來他還是 有苦衷的 畢竟 他家人口那麼多 總得過日子吧!!!
不過 在最後那刻 我還以為 他會為葉問擋子彈勒~~
沒想到沒有 = =+ 但他有奪搶斃了那個 討厭鬼 也ok啦!!!

 現在腦海中 都是廣東話 葉師父葉師傅
 突然發現 廣東話還滿好聽滿好懂得 呵呵呵
 或許 以後這種功夫片 可以好好看看 "葉問" 真的好看



哎呀~ 好險結局 還不錯
葉問還在 當初還以為 他死掉 還百思不解
因為 子彈從肩膀那穿過去 應該不會死
好險 耐著性子 看到後頭 才知他和老婆 去香港了

好險好險~~
我喜歡這種結局~~~~
好人 就該活著!!!!!!

"葉問: 我只是一個中國人"

台長: ★Li ☆
人氣(28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方程式 |
此分類下一篇:貧民百萬富翁 × Slumdog Millionaire
此分類上一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咪\\花ㄦ
發春,立惠。
2009-03-10 22:54:43
版主回應
臭咪咪~
你是想要讓我的名字紅到哪裡呀?!
還打出來勒!!!

我沒有發春
就算發春 也只為了”暮光之城”發春
哈哈 下次大家一起去看第二集
2009-03-14 00:3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