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11:16: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負責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請假陪了老婆一整天

心情很好 也很開心

陪老婆去醫院 老婆再陪我去面試新工作 我再陪老婆去央圖找資料

雖然一直都在外面跑 但是這種感覺還是很幸福的

因為可以載著我最愛的女人 不管到哪 都是幸福的

昨天陪老婆去醫院照胃鏡 雖然她已經照過二次了

但是我依然還是很心疼她受罪 可是沒辦法 一定要照

因為只有這樣 才可以知道她的胃受損程度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 但我卻坐不住

因為我會擔心 所以從她進去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站在門口等到她出來

我知道照那個會很不舒服 所以如果可以我願代她受苦

但是偏偏不可以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在門口等她出來

讓她人不舒服的時候 可以靠著我的肩膀休息

還好這次老婆照完的神情還可以 而我也放心了許多

幫她付完錢之後 領完藥 我就帶她回家休息了~~~

老婆

妳放心吧

妳的胃 這次老公會把它顧好的 絕對不會讓妳再有不吃藥的機會

我會一直叮妳到妳的胃好為止

妳也不用擔心藥吃完妳會沒時間回來拿藥

因為領藥這檔事 妳家的老公會幫妳處理好的

妳只要負責吃就行了

有老公在 我不會再讓妳受任何的痛

四個月 四個月後 老公就會給妳一個健康的胃

之後對妳的胃 我也會更加的照顧

老婆 妳會好起來的 因為妳有老公 妳有老公的照顧

妳絕對會好起來的~~~~加油喔~~~

最後想跟妳說

老婆 照顧妳 不會是負擔 而是一種幸福

是一種我以前從未有過的幸福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愛妳~~~

台長: W-H-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