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3:30:4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失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了一天上班日
而今天像是電影一樣很快的在我腦海播映完畢
一眨眼,我已經躺在家裡的木色地板上
深深地嘆了口氣

在到捷運站之前
我搜尋電話
打封簡訊
告訴已經失聯的妳

後來
另一個妳靠近我
把我原有的氣氛破壞
我於是咧嘴大笑與妳高聲談論。

原來今日的敗家之行是有目的的

妳賊眼笑著要我猜出一個人名
我說:該不會是他吧?

妳激烈的點頭
與另一個同夥的妳笑看這一切

不過在電影播放三個小時後
我人已經低頭走在捷運裡
逃開了可能會四眼相對的機會

幻想著我有一身輕功
漂亮地翻身跳下捷運車廂前

但我尿急(汗)

幻想也不過是短暫的美。


九點多
依舊還是餓著肚子
眼皮很沉
結束了這個月長久以來的辛苦

一切的一切
先讓我好好做完這個九天的夢

好好的與大家失聯吧!
我這麼告訴自己。

台長: 真實天使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塵埃 |
此分類下一篇:平凡》傳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