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7 17:56:2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完整的記憶拼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的出現…
又讓我連絡上了以前的朋友…
你一言我一語中…
突然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比如說…我記得…
第一次見面是去陽明山…
卻有人記得是去烤肉…
眾說紛紜…

當時的時光…
大家似乎都各自保留著自己的一塊…
你我擁有的…
都是不完整的回憶…
或甚至是自以為是的錯誤回憶…

對我很重要的…
其實你根本都忘了…
而他說的那件事…
我真的在現場嗎?

也許…
這就是敘舊的樂趣…
將彼此的片段再重新拼湊起來…
重新憶起遺落的地方…

心想…如果…
有天…將當時所有的人在湊在一起…
記憶的拼圖是否就會完整了呢?

台長: ♡ 妹妹嫻〃bab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