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1:25:0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 GO
出發板橋.
我九點多打給芽
叫芽陪我出去-ˇ-”
嘻``我要買鞋鞋

逛逛逛...
我知道我很醜真的很醜
但是走到哪大家都看到那-口-
有必要嗎?
/
之後,
去原宿開一小浪費錢
時間過超快:)
反正都開好玩的沒差

哈.
我突然想去河濱
所以
我買好鞋就回土城走去河濱了
河濱的夜景
星星?
哦哦哦
我又吃巧克力棒 - -
煩/戒不掉,

還有你
我真的很愛你
你不知道-3-?
唉唉唉/煩呀


http://www.wretch.cc/album/iove33888(增)`*

--
還有什麼蛙戈社區的八婆
肥婆,叫什麼張加薪?XD
哈哈:)呿你的逼
只會罩者你媽-3-”
還會幹麻啦?死嘴砲

臭眼幹`吃你狗屎加屁眼啦
嘴巴那麼臭,屁股還會是香的嗎?
你媽長的不錯矮- -”(我是很矮沒錯)
不過他媽長的跟他一樣高
遠看跟小孩沒兩樣

你媽還講不贏我
可憐呀-口-
看你以後怎麼被幹!
:)都還不知道欸
(補)


台長: 不懂的我愛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所不談:) |
此分類下一篇:5/22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