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8:53:41| 人氣616|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 Li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9/14( 一 )

是我的新校園 ...

【中國科技大學】的開學日 !!

 

 

不是我故意說 ...

而是大家應該都這樣想 ...

噢 ~ 我的暑假沒了 O..O

 

 

認命吧 ...

這只是開學淒慘的開始而已 ...

 

 

 

 

 

昨天禮拜日 ...

因為又晚睡又晚起 ...

導致 ...

我晚上失眠 = =

12點多去睡 ...

翻來覆去睡不著呀 !!!

所以 ...

2點半還在跟我媽聊天 ...

5點多我還醒著 ...

6點要起床 ...

我是到底有沒有睡啊 =口=?

不過還好 ...

因為才開學第一天 ...

有些亢奮 @@ ...

所以精神非常的好 =ˇ=

(( O.S.:其實是緊張不敢睡 =///=

 

 

 

今天一出門 ...

哇 ~ 看到好多學生在我家附近走

嘿嘿 .. 都中和國中的耶 ~

Hi ~ 學弟學妹們 xD

我是你們學姊餒 !!!

看我多和藹可親 -ˊ-

(( O.S.:明明就在趕路 .. 最好還打招呼勒 ...

 

 

 

走呀走ˋ趕呀趕ˋ

終於走到公車站牌哩 !!

哇靠 ...

也 ... 也 ......

也太多人了吧 = =

上兩次去學校ˋ等車都冷冷清清 ...

沒想到 ...

我今天開學一去 ...

就那麼一堆 ~~~ 的人 =.=

嘖嘖嘖 ...

真是的 !!

 

 

 

後來等我唯一可以搭的公車 ...

『綠2』!!!!!

我久候多時囉 ~

公車才一開來 ...

車門才一打開 ...

哇勒淦 ...

是有多少人要上車啦 = =

害我差點沒位置坐 =.=

(( O.S.:我真的謀花兜站著啦 ... 總共有34站耶 ... 會站到死 ......

 

上車後ˋ坐下來ˋ

我就想一下 ...

嗯 ~ 是該睡一下呢 ?

嗯 ~ 好像不該睡耶 ?

到底要不要睡一下呢 ... ?

 

 

最後 ...

嘿嘿嘿 ...

猜猜看我睡了沒 =ˇ=

 

 

 

 

 

 

 

 

 

 

 

 

 

 

 

 

 

 

 

 

吼吼 !!!

答案揭曉 !!!!!

 

 

 

 

 

 

 

 

 

 

 

 

 

 

 

 

 

 

 

 

我沒睡 = =

 

 

哈哈 ... 我怕睡過頭呀 -ˊ-

而且而且 ...

我從一出門就在緊張緊張緊張 ...

根本睡不著 ˙ ˙"

 

 

很 ... 目害 ... 吧 xD

 

 

 

 

 

 

 

 

 

 

我算過哦 ...

從我家出門一直到學校 ...

要一個小時整 @口@"

不過總會有意外的時候 ...

所以我還是要乖一點ˋ

時間不要算的剛剛好ˋ

以免遲到 =口="

誰叫我是乖寶寶呢 -///-

 

 

 

 

 

 

 

 

 

 

 

 

 

 

 

 

 

 

 

 

Woo ~ 下車之後 ...

看到好多學生噢 !!

有點興奮 ...

有點害怕 ...

畢竟 ... 我誰都不認識 Q.Q

 

 

走呀走ˋ

耶 ~ 到學校哩 @口@

真可惜沒把校門口那景象拍下來 = =

一群學長學姐們ˋ

全排列著站在那裡 ...

歡呼呀歡呼ˋ

歡迎著咱們新生的到來 O.O

經過他們ˋ還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 ...

 

 

...

 

 

全部都擠在格致樓的外面 ...

 

 

 

 

= =

 

 

 

 

 

 

 

 

 

 

好不容易 ...

慢慢地 ...

慢慢地 ...

才移動進去 ...

 

 

靠 ... 裡面一團亂 = =

我要去哪裡呀 ~"~

那時候毫無頭緒 ...

只跟著大家往前走 ...

後來我有看到各班級的指示牌 @o@

可是 ...

東找西找 ...

就是找不到我的企管 = ="

那ㄟㄚ捏 ...

後來我就站在原地一直打轉 ...

轉了好幾圈 - -"

哦 ~~~~~~~~

太感動了ˋ

企管系終於出現了 !!!

我整個是呈現這樣過去 ...

 

↓ ↓ ↓ ↓ ↓ ↓ ↓ ↓ ↓

 

 

 

 

 

 

 

 

 

 

 

 

 

 

 

 

 

 

 

 

(( O.S.: ↑ 以上是新生表現出的〝蠢〞!!! 就是我 xD

 

 

 

 

 

 

 

 

 

 

後來他們集合了一些人

就帶我們去中山育樂館哩 !!

 

 

不過很 low 的是 ...

中山育樂館好小噢 ...

比淡商的朝陽館還小 0..0

(( O.S.:我居然在貶自己的學校 xD

 

 

不過好的是 ...

大學就是有一點大學的 feel ~

設備看起來 ...

就是比較高級 = =

 

 

 

 

 

接下來 ...

我們就坐在指定位置

等其他人到 ...

然後 ...

新生成長營的典禮就開始哩 !!

 

 

新生一來都是這樣 ...

校長、主任、校友 ...

一些有的沒的人 0..0

都來致詞 !!

介紹學校 !!

我一直坐在那 ...

屁股坐到都快開花了 ...

ㄙㄡˋ痛的痛啦 !!

還要寫一些資料 =.=

 

 

好家在 !!!

學長姐們都很活潑 ~

各個都很有趣 =///=

真的是帶動不少 high high 氣氛呢 !!

= )

 

 

後來好像是十點左右結束吧 O.O ?

我忘記了 =.=

後來就把我們帶到各個班級去 ~

居然 ...

居然要 ...

 

我操你媽的王八蛋啦 ˊ口ˋ

 

要『考試』!!!!!

搞屁噢 ...

虐待新生 : (

過分 ˊ口ˋ"

 

 

我看大家都跟我一樣 ...

 

 

rz

 

 

一定要這樣對我們嘛 =.=

還要搞個能力分班 Q.Q

小心我崩潰給你看 ...

 

 

 

 

 

 

 

 

 

 

結果 ...

就在那裡考試 ...

考了一個小時多吧 ...

考完就吃飯 ~

 

 

 

 

 

咱們科系還真不錯ˋ

出錢買便當給我們吃 @口@"

雖然便當吃起來普普 ...

而且我也沒吃完 ...

但是心裡滿滿的都是 ...

 

 

啾甘心ㄟ ~ 

 

 

 

 

 

吃飽飯ˋ休息一下 ...

嗯 ~ 就準備要去 ...

打漆彈

 

 

它還有分兩個方案勒 ~

一個就是去打漆彈

另一個 ...

好像是 ...

裝孕婦跳繩 = =

什麼東西啊 ...

蠢死了 ...

所以我當然是去打漆彈囉 ~

 

 

 

 

 

後來全部統一帶到操場那裡 !!

哇靠 ...

這操場 ...

 

= =

 

 

 

 

 

一直往上爬爬爬爬爬 ...

是在登山健行噢 ...

害我爬的氣喘吁吁 ...

好不容易到了 ...

我還在那喘喘喘 ... 喘老半天 = =

(( O.S.:暑假過去ˋ體力又退化了不少 ...

 

 

後來就在分 ~

打漆彈的過去 ~~~~~

我們班還是第一批呢 !!

有點慶幸 ...

不過 ...

 

= =

 

 

慶幸的點是 ...

還好頭盔不是戴別人剛剛揮汗如雨拿下來的 ...

 

害怕的點是 ...

天知地知 !! 你知我知 !! 就不用說了 xD

 

 

 

 

 

好啦 ... 還是說一下 ... xD

害怕當然是因為 ...

聽說 ... 被漆彈打到會瘀青 ...

而且 ......

 

= =

 

 

後來我們被叫去著裝 ...

哇勒淦 !!!!!

 

只有頭盔跟背心 ...

還有一個護面罩啦 ...

我穿白衣服耶 ...

 

 

 

 

 

我可憐的衣服 ...

我可憐的牛仔褲 ...

我可憐的鞋 0..0

我可憐的手臂 ...

 

 

 

 

 

 

二話不說 !!!

非常快的 !!!

著裝完畢 !!!

漆彈裝下去 !!!

指定位置站好 !!!

預備備 ...

 

 

嗶 ~~~

 

 

 

 

 

廝殺開始了 !!

 

 

大家 Boom Boom Boom 的拼命發射 !!

女生都是躲在桶子後面 ...

人一堆擠著 ...

我就躲在人的後面 ...

居然還被打到 !!

 

 

噢 ... 淦 !!

第一發就是被打到右手臂 = =

超痛 !!!!!!!!!!

痛死我了 = =++

粉紅色 ...

袖口馬上紅了 ...

 

 

繼續 Boom Boom Boom !!!

啊 ~~~~~

殺 ~~~~~

 

 

 

 

 

我看到我打到人的頭盔上 xD

有點好笑 =////=

 

接著 ...

Boom !!!!!

哇靠 ...

我的左手臂 ...

好痛好痛好痛啦 !!!

嗚哇 ~~~

我痛到我眼睛都有點飆淚了 !!

這發比右手那支痛好幾倍 ...

藍色 ...

袖口馬上被染藍了 ...

 

 

接著 ...

我看到我手臂馬上瘀青了 = =

 

痛的要死啊 ...

 

 

 

 

 

後來結束哩ˋ

算一算ˋ哪隊贏 ~

 

 

噢耶噢耶 ~

我們贏了耶 >///<

 

 

好爽噢 xD

(( O.S.:被打成這樣 ... 果然沒白白犧牲 ˊˇˋ

 

 

 

 

 

後來ˋ去洗手間洗一下

衣服那根本還是洗不掉 =.=

於是 ...

 

 

我就變成了 ...

 

 

花兔子 =口="

 

 

 

 

 

結果 ...

我手臂那個瘀青 ...

右手還 ... 可以 ...

左手嘛 ...

瘀青一大塊 !!

還腫起來 = =

肉眼都可以看出凸一塊 ...

 

 

 

 

 

可見有多痛 ...

 

 

 

 

 

 

 

 

 

 

哎呀呀 ~ 後來就去視聽教室等聽演講 ~

時間又耗了好久噢 =.=

 

 

後來演講完 ...

還要選幹部 @口@"

刺激的勒 ~

 

 

最後選不出來 ...

那些學長姐們直接用數支數支的方式來選 ...

刺激 = ="

 

 

 

 

 

還好我都沒中 =///=

不然一年級笨笨的ˋ

哪知道要做啥勒 xD

 

 

 

 

 

選完之後ˋ就放人啦 ~~~~

四點半呢 !!

開心 =ˇ=

 

 

 

 

 

 

 

 

 

 

呼 ~ 這一天 ...

終於結束囉 ~

 

 

接下來的活動ˋ

我也會很期待的 !!

 

各位學長姐們ˋ同學們ˋ

大家多多指教 =////=

 

 

 

 

 

M2M - The Day You Went Away

台長: ﹌ 兔 ܤ
人氣(616)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High翻迎新 ⊙o⊙"
此分類上一篇:*補6/2 極限馬拉松

你知道的XD
111頭香
2009-09-14 21:31:58
版主回應
呵呵 ~
玫瑰好死相 =///=
2009-09-14 22:02:03
★` 咖啡 》^^
= =|||
漆彈漆彈 =.= 婐也要打啦 xD
老公呼呼哦 *ˇ*
很痛齁 ˊˋ
小心點哦~~ 別在受傷哩 =/=
=) ^^
2009-09-14 21:42:54
版主回應
哈哈 ~
有機會打的啦 =///=

老婆我收我收 xD

我很小心啦˙口˙”
誰知道躲後面也會被打到= =

嘻嘻 ~ OK的啦 xDDD
2009-09-14 22:13:18
我是= = 某人
0.0簽到....
我是...漆彈專家...
2009-09-17 20:04:53
版主回應
噗噗 ~
那下次教我打呀 xD

話說我到今天 ..
瘀青還是在那一塊沒有好=.=
2009-09-18 14:52:47
CHEN~
= =
媽的
幹部 副班代= =

搬上醜女一推 賭濫= =

頭痛阿 ~~~~
2009-09-18 13:57:13
版主回應
哈 ~
你也有成大帥哥的一天餒 !!
還不感謝老天爺 xD

很OK的啦 ~
你不要帶頭亂就好了=ˇ=

這樣你女朋友就不會擔心什麼啦 xDDD
哈哈 ~
2009-09-18 14:57:31
CHEN~
帶亂一定要的

問題 隔壁班有比個正道靠杯的

正的很誇張

他走錯班到我們班做了一下

我想說 幹班上有這麼正的女生嗎

事實證明沒有XDD
2009-09-19 12:06:53
版主回應
還一定要勒= =
謀哩洗安抓?
甲霸淫淫謀歹擠做?

正到靠北 xDD
拍張照下來給我瞧瞧 -ˇ-
走錯班級勒 ..
可見她 .. 腦子不好=.=
還是其實你想虧她 xD
2009-09-19 13:37:40
菱~
姊~納的喻清不要給媽媽看不叫好哩~不然..((媽咪會超用力ㄉ柔((粉痛捏-口-”
姊姊保重xD”
2009-09-20 13:26:20
版主回應
哈哈 ~
瘀青真的揉了很痛 =.=

不要給媽咪看到 xD
否則妳就看不到妳姊姊了 =///=
OKOK的 !!
應該快要好了吧= =!?
2009-09-20 16:54:56
菱~
哈哈~媽咪有一次問我倪過的好不好=口=" 因為媽咪醫院了!!我擦點說出
喻清!!!!!!!!!!!!!!!!好顯我沒說~哈哈~我跟媽咪說 兔兔姊姊過的粉好 xDDD"
2009-09-27 18:22:15
版主回應
我噢 !!
當然過的好啊 =ˇ=

媽咪醫院了 @@?
什麼什麼醫院 =口="

噗噗 ~
小菱說的好 xD
嘿嘿 ..
很想念你們呢ˊˇˋ
2009-10-02 13:11:26
不在
既然....文章那麼長 請你集中一點吧
看的好累
2009-10-09 17:18:56
版主回應
這樣看完才會有feel嘛 ~
是不是 xD
2009-10-13 00:27:38
某個有凱字的人
= =天阿~
還真的是新聞台...
都沒再新增相片的= =拜託快新增啦ˋˊ
有問題請聯絡我ˋˊ
2009-10-19 01:50:25
版主回應
= =地阿~
這真的是新聞台...
相片沒什麼好看的= =你想看憔悴的我嘛ˋˊ
不知道有什麼問題要聯絡你嘛ˊˇˋ
2009-10-22 23:4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