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6:17:4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他們很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後

我就在我家附近的紅太陽打工

在那裡 我認識了很多特異人士

他們每個都很好笑

蘇柏豪 跟我一樣大 但是 有時候很蠢

小波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儘可能的耍賴 幼稚的大學生一個

阿澤 他 很愛唱歌 無時無刻

友釵 她人很好 像個大姐姐 笑聲很特別

佳賢 我一進去她就跟我說 有問題就問她 很照顧新人!!

小新 一開始認識他 他就一直吃 有喜歡吃焦糖的怪病 像個小孩

小展 我真的覺得他向劉明峰 哈哈 人很好

秀涵 她很可愛!! 人很親切 平易近人

劉店長 整個很大氣的FU

林店長 親切的很

媽媽 她整個就是很會照顧人的FU 她又很高

我只能說

紅太陽裡面的人真的是無奇不有

大家真的都很搞笑的咖

哈哈 一樣的幼稚

一樣的無聊

做一樣的蠢事

這 就是紅太陽仁德中正店以及保安店

很蠢吧

台長: 羅小豬,我姓黃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迷屍 Missing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