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1:00: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是一些經濟危機的問題, 沒有想到經濟困難時會是這麼切身. 小手的公司面對裁員, 是一個大家都不想遇到的情況.   有時都會諗, 為何明年結婚, 現在就開始有這經濟的問題, 的確, 總會有擔心的時候, 不過, 神一定會帶領. 或者這是神安排的一個考驗, 夫婦是要共同面對困難的, 神可能是要我們學習先去共同面對這些問題,  我明白我未必有小手的一樣感受, 不過, 我知道佢一定都會有點不開心的.  凡事謝恩, 其實真的不易. 但多方禱告, 是我惟一可做的.

小手要加油.  主一定會有帶領同預備的. 明天雖然會有人開始被裁, 但無論如何, 主都會同我們一齊面對的.

我也要加油

台長: 大手&小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手篇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照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