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2 20:45:0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痛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最痛的感覺就是看到你對她所說的一字一句話,我想那是最痛的感覺。也許我不應該

是對你有任何的感覺和思念在了,因為看著你跟她的東西只會讓我更受到傷害不是嗎?

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過客什麼都不是,在你的眼裡和心裡或許我不是最重要的,那我何必

一直在對你念念不忘呢?眼淚已經哭乾了,想再為你掉一次眼淚,可是眼淚卻不聽話一直沒

有流下來,我想已經是痛到麻痺痛到已經沒有知覺了。

我想最後一次也是最後一篇寫給你的信了,我想就開始停止..........

不管以後還是未來,我們無法再一起也無法相愛了,因為這個疙瘩會一直在我的心裡面久

久都無法忘記這個痛了,因為是真的好痛好痛。

 

 

 

台長: 想念你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你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