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8:53: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玩美女人_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我有錢有力,
我要大保養我的肌膚:)

pic:我改圖*


我們教會有個大哥哥也很像【嘩容四射】的應老師噎,
整個很貼切的感覺,
超HI的XD


明天和教會的年青人去河濱公園烤肉,
開心呢@@



哈哈哈,
希望有什麼人去,
女人就知道(笑)。


今天大雷雨(驚),
整個看到閃電好多條,
嚇死我的毛都豎起來=ˇ=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你再來愛我:)














我們結婚吧。




好想跟你說_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到沒@口@













              酸。












             _我想愛你










完畢。







台長: °♥我是我﹐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