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8:04:3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忍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錯事要自己承擔 //*

這是我的原則 //*

你要這樣 我也不會有怨言 //*

因為 這是我自找的 //*

雖然很難過 但也沒辦法 //*

我要自己承擔 //*

我會忍耐 //*

知道 :: 你還喜歡我 這就足夠的讓我放下一點心了 //*

*+*+*+*+*+*+*+*+*+*+*+*+*+*+*+*+*+*+*+*+*+*+*+*+*+*+*+*+*+*+*+*+

薯餅 :: 黑嚕嚕 :: 俐涵 :: 小胖(尤其你) :: 咪咪 。

謝謝你悶 我不會怎樣的 。

我會堅強忍耐  你悶不要擔心了 ︿︿ 真的

P.S 沒有你悶 我才更會崩潰 //*










*+. 我會等 等到你想理我的那一天 .+*



台長: 芷珊♥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