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3:21:14|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冊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間是我們班的阿導

(超年輕的導師,轉到這裡就一直覺得她很正♪)

 

話說,3/15是畢業紀念冊草稿截稿的日子

很不幸的是:還有人沒交照片!!

 

先是阿樣被阿導在"另一班"的草稿負責人面前訓了一頓

接下來是班會時間換我&她再被訓一次

(這樣說我們很開心嗎…?)

 

那一天,發飆的我嚇到阿導

那一天,覺得大家都好自私

那一天,我們去到小愛家,看到了啾啾和他的小女朋友咩咩[

那一天,阿導傳訊息來解釋

那一天,我跟阿樣樣都流下無奈與氣憤的淚水‥

 

話說,3/17是我跟阿樣約在學校附近麥噹噹趕稿的日子

陳組長也打電話來跟我確認;剛開始超有信心一下午完成

到了真正照片加工完,準備排版的時候已經下午5點多了呢!!

果然專注做一件事,時間會過的特別特別快

小插曲:哈尼打電話來,問我做什麼?[

    很沒好氣的跟他抱怨趕工中,如果可以舉牌子

    我跟阿樣旁邊應該都是一整圈無奈吧¯一整圈

接著難題發生:照原本的想法去實行,大頭照2面放不完?

這下暈了呀!只好再把名片型的大頭照旁邊資料剪掉

在花個幾十分鐘,弄一弄又7點多…

☞肚子餓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

不過還好我們心中都有一個信念

『做完,就解脫了!!!』

所以一直到大功告成那一刻,才真正感到輕鬆

呼吸都變得特別順暢呢![

阿導還來監工,最後他說麥噹噹可以報公帳

算你有良心啦!!哈哈哈哈!

 

那一天,我遲到了‥阿樣樣對不起啦~

那一天,發揮兩人力量大的堅定,結束這折磨人的差事

那一天,阿導說,"另一班"被退稿重做(感覺平衡一些了)

那一天,回到家,阿導傳訊息來說陳組長稱讚我們做的很像樣

一次OK可不是蓋的呢![

  

或許經過這次事件之後,班上的事務,

我也不會再去過問了吧,

就跟阿導說的一樣

我們就是心太軟,太好講話,太包容太體諒他們

甚至是太信任,一直想說不要整天提醒煩人家

人家也是會記得交給我們的,

沒想到理想與現實相差十萬八千里遠

到頭來第一個被砲轟的就是我們

而我們這又是何必苦呢?

只能說這2支嘉獎也太難賺了。

 
↑故宮旁邊的至善園

台長: 涼夜輕風 愁滿懷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Share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

阿樣
看完只能說爽阿..

哈哈..

沒關西啦..因為有等待..所以才有期待

正因有期待..所以看到你覺得很開心..

因為...你終於到了= =

終於做完了..可以放鬆了

經過此事件..我想不會再有人會想當冤大頭了

只能說..無奈阿= =
2009-03-19 14:22:40
版主回應
哈哈哈,拍謝拍謝啦>皿<
很想說下次我一定早點到
可是『沒有下次啦~』
XD

終於做完了,可以放鬆了!!!

老實說做完的那一刻,我超想大喊:YA!終於做完了!!
可是在麥噹噹應該會引人注目
所以我忍下來了!!!!
[最近手機超級怪,沒辦法回訊息卻接收得到
 等我哪天心情不好再打去中華電信問問好了]
2009-03-19 23:1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