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0:40:3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擦肩而過 ⓑⓨ李聖傑(TO:洪大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沒見面了…
真的超級超級想你的

最近一直在聽一首歌

李聖傑的〞擦肩而過
把歌詞貼上來,給你看嚕☺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告訴我你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你不會累   但我卻愛你愛到好累
 從沒有為了誰 不顧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你聽我說   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你很難受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有我有我:)
尾巴有圖案滴要看唷ˊˇˋ
就像你說的,很多事情都還來不及就已經劃下了句點
是可惜是惋惜是心有不甘
就都算了吧…
當你上輩子跟他的緣分就這樣
這樣子末了…

台長: 涼夜輕風 愁滿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Share |
此分類下一篇:壞脾氣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