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0:53: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的開始~~暑期生活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的考試考完了,暑假也將開始

原本規劃好的暑假行程,被我之前所做的一個錯誤決定給打亂了,不過還好還有底,轉得過去。上個禮拜選手聚餐,是我們每年一次的例行選手聚餐,正好那天是我農曆生日,而當月生日的除了我以外還有三個;每次見面的話題總是離不開工作,一個team總共十人,但最後還有聯繫的僅八人,該說少嗎?其實也算多了!!我們這群資管出身的現在待在資訊產業僅一人,其他都是非相關性的,這該怎麼說才好呢@@,我也很想走回本科系,但資質不足,以目前來講也沒公司給我機會學習發展,我並不想一輩子就這樣。

這一個禮拜,發生了好多事喔,而我也覺得很煩,雖然事主不是我!!
總經理不知哪條神經又在大條了,常常想到這個就做這個,前因後果也不考慮,講過的話反反覆覆,朝令夕改政策常上演....等等!!別說員工受不了,就連組長也受不了槓上了。不知道是我的個性使然,還是所謂的七年級生,當我覺得這個人沒領導能力卻坐領導位置,我會看不起他也很不屑理他。有人告訴我這樣是不行的,一個是我學姐,一個是我同學,你們講的這些我都懂,但當脾氣火氣上來時,管得著這些嗎?我該修修情緒管理了

這二天,都在談管理系統的規劃,其實也不知道公司做這套管理系統到底有沒有用,對工程上又能帶來多大的成效?

常被說我不像女生,其實自己也覺得不像女生

台長: 琦幻世界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