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12:38: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鼠仔國中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終於脫離那苦海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是這麼想著.........
但是..........沒想到......迎接我的卻是另一個苦海..高中阿
真是令人唏噓阿(唏噓這詞是這樣用的嗎?)
唉唉
人家都說:畢業是一種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
唔....好像是吧
現在我要為我的結束做一段快樂的End
而我口中所說的快樂End
就是回顧我這三年來
用汗水與歡樂編織而成的三年時光(對不起....好像沒有汗水這東西出現在我國中生活中.....)

記得剛踏入鹿鳴
小生怕怕的我對著這鹿鳴校園有著一堆的不熟悉與陌生
這是人性本能
所以這代表我是正常的

事實上
剛踏進來這裡
我第一件事所想的不是去參觀校園
而是去報到
找我的教室在哪
嘿嘿,畢竟那時我還小
全副精神都放在找教室而心急了
誰管你校園長的如何
一年級--------我的班導師是吳怡靜老師
這名字真是取的剛剛好
真是令人安怡又覺得文靜
所以我第一眼就知道了
我喜歡這位老師
事實證明
我的眼光沒有錯,這位老師真的很好
好的令其他老師汗顏(誇示法,請別介意)
沒有錯
我對人家的喜惡
通常是第一眼決定的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第一眼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說
第一眼不能代表他的人品如何
或是什麼什麼的,但是不可否認的
相由心生,這句話
也有它的道理 ,一年級,我們班真的非常好
好的令我走出教室們
看見別班
都覺得自個兒班真是好到沒話說
(那時候我自動去除了好班..)
不管是教室整潔或秩序
都會得獎,害我們班都有點恃寵而驕
變的驕傲呢,成績當然也是沒話說的啦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好阿!(請用豪邁的聲音心理想)
(那時候我又自動去除了好班)
但是-----------------
直到二年級--------導師也是吳怡靜老師
墮落?應該算是墮落吧
因外在因素墮落?
錯!是自個兒班級同學墮落
所以................你知道的
我們班開始便不好了(打死也不承認是爛)
雖然那時有些不爽(原諒我用這麼粗鄙的方式說)
哼哼,我可是個好學生呢
怎麼可以亂老師打擾我上課呢
不過我當然是沒有說出口啦,嘿嘿
順其自然一向我最奉行,所以啦
就放著繼續讓他延伸下去了
所以結論是
我的二年級生活,像地獄,我所說的地獄
不是痛苦的意思
而是亂,迷亂的意思

三年級---------
哈哈,知道嗎?
我的三年級志願可是要當個成績好的學生
但是
唉~我的意志力沒那麼好
很快地
就被放亂的生活給取代了
繼續順其自然----
所以我的三年級上學期毀了
至於下學期
............相信我
我真的有努力一點了
我有讀書
只是沒帶回家啃
我有唸書
但是唸到最後覺得好吵
所以暫停唸書..
所以到最後
我的結論是....三年級下學期
宣告陣亡

總體而言
這個我人生中唯一的國中生活
我過的充實
By M

台長: 迷途之鼠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