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3:00:3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和雅曼去吃火鍋...
我依舊戴隱形眼鏡才能出門....
回家後..就去洗澡啦...
我習慣回家就洗澡..不先拔隱形眼鏡下來..
也因為習慣..讓我的隱形眼鏡不見了...
可能是在我在洗臉當中...
它掉出來我不知道...
然後就被沖走了..
它現在在下水道吧....>~<(哭)
我的黑色隱形眼鏡..我的兩千五...(揮手)

我打電話跟我媽說時..
我媽居然笑我......=.=
後來想想我真的很好笑....
居然戴在眼睛上面不見還不知道..=.=
我是白痴白痴大白痴....

明天又要去配了..
算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麻!!想開點..

台長: 燁(YA)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