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6:13:1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Happy New Year呀!!!!!
昨天大部分的人都跑出去跨年..
我也不例外啦...
講到昨天..真的很累..
不過還不錯玩唷!!
但我下次跨年可能會選擇在家..
因為我是老人...
昨天真的累到了...
和恩純他們去淡水..八里..和sogo附近看101....
去看101..真的是..
我們再跑百米嗎?!
我們座公車座到善島寺站..
因為看一看時間快來不急了..
公車站許多人也開始下車~用跑的..
很壯觀阿...大家都再跑百米!(笑)
結論還是有看到煙火..也倒數了...(我已心滿一足了)
後來等公車回新莊...等了三台299..
*@#%$^(消音)為什麼不給停車....明明還可以上幾個人的!==凸
後來跟小龍座262撘到台北車站...
然後我還是繼續的再等回家的公車...
因為計程車在我週遭徘徊..
我選擇了坐計程車回新莊...(笑)
回新莊跑到了曼曼家..
5點多..我雅曼跑到了公園&母校放煙火..
我一臉想睡樣...他們倆感覺還充滿了精神呀...
跑到了母校...去摸柳樹..許了願(笑)
要看野豬日劇才知道摸柳樹唷!!!!!!!!!!!!XDDDDDDDDDD
最後.....還是新年快樂阿~~^^

台長: 燁(Y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