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3:33: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0起床
10:05梳妝完畢
10:30出門買早餐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想吃豆漿店的東西~我就找離我家最近的去買啦!
買了飯團+米漿<(我的最愛組合)(笑)
然後跑去7-11買了4瓶果汁~抽到一枚KITTY限量板唷(赤崁樓的)~
星期一要拿給恩純~~~~
一上即時通~就跟恩純講~他說他愛我叫我給他親一個~~~
我才不要~~我要赤西的親親~我不要一個女生的親親~~(走開)(笑)

星期一.三.五也是我高一的期末考了!我會盡力去考的!
但我現在就很期待狠期待~星期五那天!因為要和我的超好麻吉去家樂福買7/1號生日聚會的東東~
我們放學都沒要先回家~也就是說穿校服去逛家樂福~
是不是很奇怪阿~(眾人:非常奇怪好不好)~但我覺得還好阿!而且那天要去的人都是不同校的唷!
一定很帥~4間不同校的制服~我想當天的家樂福應該是最吵的一天!
因為我們都是長舌婦(笑)
好期那天的到來~~~~~~~~~~~(熱血中的ni !!!!!!!!!!!!!!!!!!!!)

昨日一放學去拿KAT-TUN的周邊!花了4千元!好滿足~買了三本雜誌!和周邊~爽!!!!!
我也在等ANEGO日劇的VCD~快點出吧!我要看我家JINJIN演上班族!!!!

其實上星期我有很多要說的事情!但其實有點懶的打也!!有興趣的人在來問我吧!!^^

所有高中高職同學們~~加油~~期末考加油!!!!!!

>>赤龜浴衣照(ㄌ一ㄠˊ人阿>/////<)

台長: 燁(Y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