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2:24:1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學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天都很high
因為下課要和雅一起去西門町訂週邊貨跟買KT演唱會VCD(大心)
但>口<去50嵐買珍綠和奶茶~走一走!打電話給雅~我的珍綠就在我面前!
面前~~~面前(喊)掉下去了!=.=(我的珍綠(喊))
回新莊~和雅曼一起去吃火鍋!過的好悠閒!我們有好多好多話要聊!
聊的學校近況啦!一些雜事!
明天還要去看"預言"~鬼片=.=
看早場的!挖~一大早就要被鬼嚇(笑)
看完在跟大家說心得吧!
明天我還要去買50嵐<堅持>
今天上JNEWS<私人家族啦><是秘密唷!><<那你還說!欠毆阿
看到節目表!傻眼!好多節目要看!
也好多影片要載下來看~(呵呵大心啦!)
6月節目滿滿滿~~~~~KT我愛你們!呵呵~JINJIN~(呆笑)
今天6月3日!KAT-TUN"海賊帆"台壓VCD出了!請大家多多支持^^(圖片是封面唷^^)

台長: 燁(YA)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