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21:09:5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罐頭家做模型,九點多到他家~做到了下午六點才回家,總共做了九個小時沒有休息,阿~~~(叫)好累呀!但進度趕的不錯唷!想像中的快。從新埔那回家,我是坐計程車,那個師機,你在飆車嗎?我一點都不敢時間,你不要飆那麼快,好恐怖啦!>口<嚇到我心臟都快停了!
以後坐計程車要挑選好師機(笑),YA!明天要和雅&瑩嫺一起到家附近的公園,雅要拿禮物給謀的男的~像錦戶亮唷!我們都叫他錦戶弟~真期待明天去看他,不知有沒有越來越像,錦戶弟在國中,說想要當YAMAP"2號",我只能說你想都別想啦!你可以直接當錦戶亮呀!長的很想,都不用改變就已經很像了,希望你走錦戶亮這條路(笑)
明天去假如有順利拍到照片我在傳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呵呵^^
對了~明天是5/1號唷!是KOYAMA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KOYAMA就是這張圖這個人唷!
5/1號也是錦戶弟的生日唷~(笑)

台長: 燁(YA)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