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8:21:4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9日晚間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角:我。夢到的人有:JIN&KAME&KOYAMA&嵐

夢一開始~我好像是在演唱會現場~~可是我看到很多J團體~現在還記得的有JIN&KAME&KOYAMA&嵐這些~
阿開始~NEWS團出來唱歌阿~KOYAMA跟我離的很近~我就大叫他的名子又跟他猛揮手唷~後來KOYAMA就很我比YA也~超HIGH的也>///<,後來NEWS表演完就嵐啦~但嵐沒夢到什麼~只夢到他們出來馬上有轉到另一個夢了~
我夢到我在演唱會後台也~~JIN&KAME他們表演完也走道到後台休息室~我就走在後面~後來JINJIN走進去休息室~我就很灰心~因為沒追上~=口=但是KAME沒近休息室唷~他不知要去哪?!後來我就衝過去跟KAME說~(你好~我是台灣人~)<日文,可是後面一句因為在夢裡太HIGH講不出來我就講"中文">(我很喜歡你喔~我一定會永遠支持KAT-TUN的)KAME被我叫下來時有點嚇到~後來我跟他說完~他就笑笑的跟我說~謝謝~後來我就跟KAME握手啦~~~<<<粉HIGH也>///<
後來我就走回去~看到JIN在休息室休息~我就看很久,不知道要進去還是走人~因為我怕JINJIN不喜歡歌迷這樣做~後來呢~我有點忘記了也~再來是我還是有跟JINJIN面對喔~我就跟高興講不出話~握完手~我就跟他說再見了~就把休息室的門關上了~夢也在這結束~

台長: 燁(Y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