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8:28:1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讓愛那麼愉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點緣份 :: 加一點寂寞 /
或一點好感 :: 加一點衝動 /
何必太清楚 `` 愛不必非要理由 *

全心全意對你 ;; 帶給你快樂 ^^^
真心真意對我 ;; 帶給我溫柔 ^^^
這樣就足夠 >> 單純是美麗的感動 ---

生活是什麼 ?!) 浪漫是什麼 ?!)
幸福是什麼 ?!) 永遠是什麼 ?!)
拼命找答案 >> 人的心就不自由 /

愛是當我抱你 `` 你的心我懂 [[
愛是當你看我 `` 我的心你懂 [[
這樣就足夠 <<< 我們都要的不多 /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
不隱藏 ` 不懷疑 ` 沒有傷害 [[
留住每一個現在 ::: 編織成未來 ---
誰說情感躲不開無奈 /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
不苛求 ` 不淚流 ` 永遠開懷 [[
管它多少人在變 ::: 多少事在改 ---
總還有 >> 我們固執的相愛 ... / *

台長: DA可 ^ ---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