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12 21:42:50|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文章

我萬萬沒想到舊文章還在
圖也還在
我刪了許多紀錄
但往往還是無意中留下許多沒發現
有些事情只想忘記
當作沒發生過
結果回顧起來一兩篇
有些衝擊就是了...
沒有想到每次隨手一寫都這麼精彩
我是否每次都太衝動
這些東西收集起來包裝一下
可以賺很多錢
提供了許多概念
商人可能要給我一些回饋吧?
人家奉獻也至少十一不是?
哈哈
其實只是覺得那些刪掉的
只想留在某個過客的腦海中
留不住的
任由風化也行
如果我過世
就火化撒在山上
反正也是環保不占空間吧
那些被做成商品的
大概也是一些歷久彌新的歷史故事了
若是能有貢獻是好些
不希望變成禍害就好
不要自己去擔負太重的社會責任
當作巧合也好

貼起來好像漫畫喔~
演員很敬業
演的都是人的心情

   

台長: lovenekomao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