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7:58:06| 人氣1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0  18:25  
      我的生日,應該說是我們的生日

       我撥了通電話給妳
 
森:「喂!?」

于:「喂什麼喂啦!終於肯打給我了是不是」

       我想我猜的到,你說這句話時嘟著小嘴。
       
森:「抱歉,公車再路上耽擱了一下。剛剛開電腦才看到留言。」
  「讓妳擔心了吧...對不起」
       
       我有一點點愧疚的說著,不過就只是那麼一點點
  哈哈

于:「妳還知道我擔心的要死就好!」

森:「嗯,倒是怎麼了?急著找我...邊疆告急了是嗎?」

于:「厚....我真的沒想到你健忘成這樣,也不能怪你,你迷糊也不是第一天的事。」
  「今天,是我們的生日啦..」

   我語塞,也忽然想起了我們兩個是同一天生日 
   記得上次于還笑著提到,這一天應該要普天同慶全國放假才對

森:「對不起啦..」

于:「早知道你會忘記!都6點半了,快來,我在餐廳等你,11點以前要回家喔!快點來,不然沒時間慶祝了。」

于著急的說著

森:「嗯!馬上到,妳穿的美美的等我吧!」

于:「嗯,我等你」

我想你是微笑的那個說著 我想是吧..所以我也微笑的回應
我喜歡聽到我等你這句話,因為裡面包含了信任、承諾
妳相信我   我等你 有很深很深的意義

---------------------------

森:「抱歉,讓你久等了..」  

我順道去挑了一對戒指,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的款式 
上面有著令人討喜的圖案
天知道為了這個對戒我打了多少工阿...

于:「不會」
  「快點,我們先進去吃完飯再說吧!」

妳總是溫柔微笑的原諒我的遲到

森:「有吃飽嗎?妳吃那麼一點點」

于:「有啦...在你面前當然要顧形象阿」

森:「噗...哈哈」

于:「你很討厭耶...不想理你了」

森:「好啦!都9點了 誰知道吃個飯會吃那麼久,走"別生氣 我帶你去看夜景」

-------------------------------
于:「這裡...好漂亮」

沒記錯的話,你是靠在我肩上那麼說的

我拿出對戒

森:「來,我幫你戴上」

于:「這個不是....你哪來這麼多錢?」

森:「秘密」

森:「我把我們的生日紀錄下來打上去好不好?今天的事 我想永遠記著」

于:「嗯,好阿」

妳開心的說著
風好涼,很適合心情的夜晚

森:「于,我..」

于:「我知道,你想說退社的事情吧?我知道你還沒拿定主意。我想,是因為那個女孩子吧!?」

森:「不..不是的 雖然也有,但那只是一小部分...我只是」

于:「少來,你不用顧慮我的心情而不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她,長的那麼像晴軒姐...對嗎?」

妳嘴角上揚的那麼說

森:「嗯...可是,那並不是那麼重要,我只是,很捨不得那個社團罷了..」

到現在想起這句話,依然有股想落淚的衝動

森:「我不想離開那些朋友,陪我跨年 歡笑 打架的朋友 還有我寂寞想你姐姐那時候就會吹奏的那隻銀色的薩克斯風 但到了二年級她出現了 我開始不帶銀色的薩克斯風回家了 我並沒有喜新厭舊 我不喜歡金色的 我也很想等它送修回來 再吹一次你姐姐最愛的那首她自己做的月光多瑙河 去想想她 但是我已經不能在忍受那股尷尬 我知道是我自己太放不開 面對她視而不見就好像面對妳姐姐一樣 好殘忍 要我離開那些朋友我又何嘗不難過..」

于:「我知道,姐姐也說過 她希望她走了以後我們兩個能在一起 至少 我還在你身邊,不是嗎?」


森:「嗯...」



  「于」

于:「?」

森:「我跟你說喔!再新聞台上我認識了兩個好朋友」
  「一個叫小頭,一個叫血""雖然是暱稱 但是我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那天上課在發呆,我想到脆弱,我知道,我們都很堅強的,是吧?血"小頭︿︿」


于:「我們回去吧」

森:「嗯,生日...快樂」

于:「生日快樂,呵呵」










我們並不是只有脆弱而易碎的心,堅強,是我們最後一道防線"
對吧?小頭  血" 
我們三個會一直是好朋友的!

森...




今天晚上很快樂  感覺和你又更接近了︿︿

于...

台長: To Shine
人氣(1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CLOSE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

血]]*
^^
我很開心
那道防線...讓人覺得多了點溫馨
有你們真好^^

你的生日還會忘記喔?
這就該打囉!!
祝你生日快樂...
也祝于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一天)

我們都要堅強^^
好朋友!!!
2006-07-21 21:16:01
小頭
祝你們生日快樂
(晚了一天,真是不好意思!)
你們真是太有緣了!
同一天生日
是前輩子修來的福氣喔!
要好好把握喔!

你和血說的一點都沒錯
只要我們堅強
我們的幸福,就在不遠處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好朋友!
2006-07-21 22:14:01
于…
哇...難怪你一直問我記不記得那天說過的話



很高興認識妳們 小頭還有血^ ^
2006-07-22 09:2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