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6:50:2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這幾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晚讀留到快爆炸了

連電腦也不能碰到多久
電視就更不用說了

媽說放四天的的假
可能會帶我們回高雄
那這樣子 我會忘記要上課耶 (唉好難過)

日劇一直停擺在那邊
都沒時間看 我好想長瀨智野喔。

前天去U2看了奪魂鋸三
本來前面都還好只是會遮住眼睛
到後面那位醫生要幫他開刀的時候
我跟我朋友說我很想吐 唉
真的好噁心 本來想挑邪降的
不過又突然沒什麼興趣了 :)

我訂的書到了耶
好開心

戰慄遊戲很好看
只是我第一次看到後面被嚇到

USO JAPAN的故事都好可怕(真人演的)
每次我都會被嚇到起雞皮疙瘩
但是我又好愛看 嘿嘿

台長: Oops(!) 高蝦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