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11:22:2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做到不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編號第五十七篇文。 締造許多…過去

 第n次感冒 第n次請假 第n次無奈


心底無思緒,倔烈頭痛征服我,請給我時間思考
這世界到底存在的是什麼
我看到的,只有利益與利益的交換行為!!

人與人之間存在的是否叫做緣分
 無緣無份 叫做擦肩而過
 有緣無份 叫做感慨回憶
 有緣有份 叫做幸福快樂

再多的現實也改變不了我相信童話的事實!!
 愿你我叫做有緣有份

要碰上一個牽起你雙手的人 不容易
要碰上一個能陪你笑哭的人 不容易
要碰上一個關心你一切的人 不容易
要碰上一個陪伴你永遠的人 不容易

要碰上一個能愛你一輩子的人 談何容易

能碰上你 我真幸運 對不對?

------------------------*



不是每個人的甜言蜜語我都收
不是你對我好,我就會去多看你一眼
一切只憑感覺。

或許我會同情,或許我會不捨
但請不要跟我的同情談感情 ok?

你可以對我好
 你可以對我笑
  你可以跟我承諾全世界

但是‥    我不一定會理你!!

只理我想理的人
 只做我想做的事
  只在乎我想在乎的人事物

但是‥    總是會心碎到想放棄全世界 只為自己活!!


---------*

這次瘋狂之後 會不會又受傷
這次遇到之後 會不會又後悔
這次乖張之後 會不會又從來
這次努力之後 會不會又失敗
  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ok?

就這一次是嗎? 不知道
至少人生是種選擇
我選擇了這條路 就不該走回頭路
其他的 愿你們幸福
是芭?


------------*


             你有權利討厭我 你可以唾棄我
             你可以不理睬我

                  但是 你管不了我!!

 ╳ 給自以為是的那些人的話 ↗



------------*


生病中 寫了什麼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不想後悔自己做的每件事情

台長: 喵大娘"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