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3:55: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SN’T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似乎 抵抗著那些 我所未知的

而,接下來的路 我該怎麼走呢?
像是跫音 引導著我 下一步 一步步

閉上眼睛 彷彿 都已經可以聽到那
聲嘶力竭的痛苦 與徬徨
於上再閉上眼睛 竟已沉重的再也無法打開

悄悄的說著 能不能 能不能 能不能再也醒不來
停在這最寧靜而安心的時刻
停在這沒有喧囂而平靜的分秒
停在我的夢中 那軟綿綿的空氣

最終還是被迫撕開了我的眼 用力調整眼球角度
逼的我 看世界
似乎嘲笑著
你看,你看,這是你身處的世界
你看,你看,夢終究還是會醒來

又於是
我再度拖著疲累的身軀
空虛的體殼
前進?
再準備好我的面具
擺上了笑容
打點好了防護罩
穿上了虛偽




出發....

台長: Freshma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