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3:28:5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告 近況

最近算是平靜 有點down
不確定的感覺 圍繞
或許到了模考 一切才能明朗

有不安
好像 輸的徹底 知道自己不夠意志力
眼睜睜的看著自己 慢慢的被打敗
卻還是站不起來
不想要就這麼投降 手腳卻又不聽使喚

該是努力的時候 沒有人不知道
但做起來好累 惡魔與天使在對抗

給女孩 我覺得 你該適可而止
那些你自己招致的 不要在我面前假裝抱怨
或是想駁取我的同情 看你一路走來
已經看清了你
我曾為你煩惱過 一切都是白費
因為你自己 很賤
不要在跟我說你有多難過 你做的也沒有多好
不要在放蕩 我真的受不了
不要在跟我說你被他們搞的有多困擾
要是你不給他們機會
他們會如此嗎?
一定是你曖昧不明的態度 產生了交流
我不想要在聽到 你睜眼說瞎話
不要在騙人了。

我知道我需要快樂 我也想要快樂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台長: Freshm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