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9:36:3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公生日之小綠綠的期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慶祝外公的生日,好像是...76歲吧~

發現孟璇姊姊原來也蠻愛吃的耶~拿小舅舅的巧克力一直猛吃!!
巧克力的包裝裡還有寫些英文...好有趣^^
小綠綠果然就是小綠綠,連這種輕鬆的場合都帶數學課本去練習...
真的是有夠拼的辣~~

她說,國中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忙,叫我好好去玩,
可是....這怎麼可能呀?!
姊又說,高中才真的叫做忙,她回想起國中的生活,
還覺得當初算是悠閒的咧~~~

後來阿姨跟二舅媽開始討論起我之後要讀的學校,
二舅媽就說北一女應該沒有問題,
雖然我很高興,但是以我現在的成績,好像還差很大一截耶...
都還沒確定,阿姨就開始說我以後去北一的交通路線,
哇咧........

二舅舅後來也在一旁鼓勵~~
呵...呵呵...= ="
可是困難度很高耶!!!

台長: Shake≠Shit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