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19:39:3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裝自己..((不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遺忘了很久
這種感覺是什麼?!


過往的記憶
一幕幕的浮現
是溫馨的
是捨不得



彷彿上一秒的甜蜜
這一秒的決定
卻可以摧毀了從前的一切



不知道要拿什麼理由
因為真的不懂
只是”明明”吧
明知道錯的
卻還是走進去了
我知道
其實人該走到的故事避免不了




你曾問過我
問我是否後悔認識你過
當時
我腦海裡沒有第二個反應
我說
沒有!從沒有過



從前說過的話
都已經變成了負債的主要
已經沒有權利要求你答應的要做到




我以為我會很痛
結果沒有
後來我以為我敖得過
但卻有莫名的感覺說不出口
或許
捨不得吧




你又出現在我面前
又一次再不對的時間
我想
我第一眼神是 開心吧
但是很快的
我得讓我自己的開心離開了



你靜靜的躺在我旁邊
很多呼吸沒有變
變得只是明明就在旁邊
我已經覺得好遙遠
我懂
是我自己畫下的距離
我也只是靜靜的在你旁邊
必上眼睛



是我拒絕了回到那夢幻
因為我始終不習慣迷幻
那些都使我有不安全感



現在看到你
心動依然存在
並不是我變了對你的感覺
而是我必須假裝自己不在乎
不讓你困擾 不讓你擔心
最後也是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雖然沒有當初的起伏大
但我還是痛的
還是在乎的
還是捨不得的



但我都必須假裝自己不在乎
反正我帶習慣了面具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痛
反正我熟悉了漠視自己




只能在心理
默默的回憶
默默的希望
你會快樂





載我盲目尋找我要的的時候
你在我身邊給予我依靠
載我懦弱時
給予我安慰


很多時候我認為你真的不是個好的男人
很多時候你的作法言語
都使我這麼認為
但是你的溫柔
都使我習慣
由於我需要的



我盼望 只可惜你的心不再
不能跟你討的
我怎麼還能把你放在心上呢
我努力假裝
一切不痛不在乎
封鎖了我所有的回憶
你卻一再要我翻開


我只好發呆
不能跟你討的
是我無權要的
是我無法給的
所以我不跟你討著要那份心
給不了的也要不到的
就省了那力氣去掙扎吧



我假裝自己不在乎
已經沒有力氣去推翻了
這點痛
我還能忍受
這點不捨
我還能漠視
這點喜歡
我給得起




親愛的偉帆
對不起
請容許我 今天只想回味他這個男人

台長: Party Queen *小可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旋轉門;路過每個溫暖的胸膛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矛盾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