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4:33:30| 人氣10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一下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走停停的 眺望著人山人海的路人

可能只有上帝 才能看見紅線吧!!

只能深呼吸----------------- << 沉重 >>

我做在約定的咖啡館裡 喝著我的特調

<< 虛偽故作堅強的面具 >>

這是我的特調咖啡名子 望著這杯咖啡我竊笑著------- << 自己 >>

喝了一口 只是一小口

”是檸檬 和黑咖啡 .....真狠 ! 苦死了”

我酸了一下 這家咖啡館的店長! 我們....認識好幾年了...

呆呆的看著這杯咖啡 想起了過往

不論是朋友的回憶

或者是家人的

也或許是每個愛情過客

都充滿了歡笑 快樂 甜蜜

但往往 歡樂的時間總是短暫

背叛 變心 虛偽 慾望 貪婪 很快的就侵蝕了所有...

我又喝了第二口 我失笑的搖搖頭 ...

以前小時後不懂的道理 往往得踢到鐵板才會懂

我知道我們必須配合這世界 戴上面具 藏著像十頭班的心

才能在這世界生存

我也懂 那些快樂的時光 不應該只是 ” 理所當然 ”

而是得抓住的 精采畫面.. 因為那都是 直得珍藏的

其實 不論是好是壞的......

我懂 即使多麼可望自由 也會被這是上的現實 給限制

不能避免 也無法逃脫

沉重吧....最後剩下的 也只能從挫敗中學習------- << 可悲 >>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是黑暗的

如何在這世紀中 創出屬於自己的公平 讓自己的世界”有些”白光

這是一們學問阿.....

痛了嗎? 累了嗎? 煩了嗎? 絕望了嗎?

其實我也是.....

所以就在這自己創造的世界中 建築一個休息站吧...

不知不覺 特調咖啡喝完了...

我在等的那個人 始終未到

我不憤怒 因為這早就知道了

我照往常一樣 在紙上寫了些字 定在台上的公佈板上....

唯一不同的 只是紙上殘留了我的眼淚 跟那份無形的崩潰傷感

” 加油! ” 我的老朋友 店長 衝過來擁抱了我

跟他道別 離開了咖啡館....

回頭看看這家店

” 再見了 ! 我的約定 ”

******************************************************************

我親愛的 偉帆 :

今天是我們約定好的 ... 要在今天一起來到這地方

喝著咖啡 甜甜的 屬於我們的特調...

你還是沒有到 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只是在裝傻 我的國王 我的主人 我的愛...

回頭盼你出現在我身邊已經這麼多年了...

你是否收到了呢? 對不起.. 過去的傷害

不論對你 或是對我....

我愛你的...我敢說 不變 不論是過去 現在 ...

或是.......未來 ! --------------------<< 不變的愛 >>

只是不會在回頭等你 累了!! 真的....絕望吧...

休息一下吧!! 給親愛的我 緩衝的時間...

我是愛你的....請記住!! 再見了 我的愛 ...

********************************************************************

店長念著 給在店內的客人聽....

” 對! 休息一下吧!! ”





還記得嗎?? 今天是我十八歲生日...

我們約定好的..... << 今天 >>

台長: Party Queen *小可
人氣(10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旋轉門;路過每個溫暖的胸膛 |
此分類下一篇:緩衝
此分類上一篇:失戀中 請稍候

B a b e 貓 ♥
希望你過的更好奧!!
2008-03-06 14:37:22
版主回應
恩恩^^
2008-03-07 14:06:27
ヾ樂 ܤ
你的文章 總是有份憤慨
也卻有許多無奈??
︿︿好久不見~來看你囉
2008-03-07 03:52:54
版主回應
因為這世界存在了很多迫不得已阿..

以及很多黑暗負面的東西~~ 人往往因此逃避
以為自己離幸福很接近 其實 那都是虛擬的
謝謝你來看我^^
2008-03-07 14:05:55
ヾ樂 ܤ
你的文章讓人可以省思喔︿︿
繼續加油喔 
期待你的創作!!
別客氣~有空也來看看我ㄅ!
2008-03-08 04:04:43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3-10 00:1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