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7:56: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妳聊了好多
我很開心
也很難過

因為原來我只是把妳們想像的太美好
很抱歉

認識妳是我到現在覺得最驕傲的事
更高興的是
妳對我 我對妳
都是重要的!

妳真的很善良
很單純
讓我覺得很幸運可以和妳成為這麼好的朋友

妳: 妳對我真的很好......
我: 因為我在乎妳
妳:有時我都覺得很抱歉
妳: 覺得妳愛我比我愛妳還多很多
我: 幹麻要絕ㄉ抱歉
我: 我會體諒你ㄉ
我: 因為你還要愛他
我: 這樣就夠ㄌ啦

我知道妳現在很不安
很擔心
但妳要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他

珍惜現在吧
未來不要想了
要想未來想不完
每天都在過

當妳覺得妳已經到了妳所謂的目標
卻也開始又想著下一個未來

生命一直在走
除非死了

每天都會有好多我們沒辦法想像得到的事
因為這樣我們有喜怒哀樂
有快樂悲傷

只是我相信
快樂一定是多於悲傷的
只是我們都會因為悲傷而忘記快樂
所以覺得難過一直圍繞

我沒辦法預知未來
我只能預先假設結果
假設一千萬個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所以
我也會擔心
擔心要是有那麼一天
一個人的妳該怎麼辦



牽著他的手走下去吧
牽著他去妳想去的地方
我知道妳想要的只是簡單的幸福
就是很單純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懂
我明白


妳: 我覺得心情變很好
妳: 因為我知道
妳: 就算我再怎樣
妳: 都會有妳陪我
妳: 我就不怕ㄌ
我: 對阿
我: 沒錯
我: 就是這樣!!
我: 不只是我
我: 其他人也會ㄉ
妳: 嗯
妳: 我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
妳: 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


要記住喔
我會陪妳的
就算我身邊有了新的人
我還是會支持妳的

就像我堅持很久的感覺一樣
不會變

:)

我希望妳開心
我希望妳可以幸福
我希望妳身邊有個很好的他好好愛妳

那我也會很開心的

真的!!







台長: 為我自己低調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