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9:18:34|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扯的放學...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機巴司機~~~
有沒有很猴急ㄚ..
我跟錢錢都還沒下車就要關門..
還一直開過兩站.....
前面那些死沒良心的高一
顧著聊你們的天
我們後面的人都在喊"還有人還沒下車"
司機還一直開(可能沒聽到)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就一直在那邊笑
錢錢剁完腳之後很生氣的扔下書包
從後門衝去跟司機說"我們還沒下車ㄝ!"
那群高一的就嚇到!!(shit!!最機車的應該是你們這群高一的)
司機開門把我們兩個放在一個離我家超級遠的地方..
要不是那裡有派出所
我們兩個不就完蛋了 要走到什麼時候ㄚ..

長這麼大第一次進去派出所,結果竟然是去借電話
我就跟警察說"可不可以借我們打電話?"
警察叫我們等一下,接完電話後,就讓我們打!!
還好警察人很好(p.s.警察也愛看籃球)
警察講電話的時候,偷偷看了一下電視,就出來門口等錢錢他爸來載!!

那個司機考慮不周到 他大概會被罵了!!
虧我還那麼喜歡做燁昇的車
因為很舒服又放流行歌(最近是五月天&S.H.E&孫燕姿)


真是莫名其妙!!

但我在車上不能下車卻是一直笑
一點也不緊張

台長: 為我自己低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