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12:31: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RanHeYo單車日記〈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了,姊姊和姪女都不在家,悲慘的我連貓都不出來迎接我,大概是我一臉落魄樣嚇到貓了吧!趕快去洗個熱水澡舒緩一下我低落的情緒或許會好一點吧!

洗好了澡,照例要開個電腦玩個踩地雷,這是最近我們一家子打發時間的好娛樂,我跟姊姊還會互相較勁比誰速度快。沒辦法,有電腦沒有網路的日子真是難熬,十月初才申請的ADSL,大概要十月二十幾號才會好吧!眼巴巴的看著宅配送過來的數據機卻無法使用,真有說不出的痛苦,我姊夫還說ADSL還不能用之前,可以先撥接,害我上禮拜六犧牲寶貴的美容覺死命的接線跟設定一堆有的沒的,在革命十次沒有成功之後,才死心的回去睡覺。

踩地雷採了一個多小時,在紀錄久攻不破的情況之下,灰暗的心情加上一天的疲憊,夢周公去也。

小眠了一會,姊姊終於打電話說要帶晚餐回來給我吃了,不過實在是有種快食不知味的感覺,兩個人在電話裡你來我往的討論了好久,終於姊姊電話的插撥響起,嘿嘿!我一天心情的轉捩點出現摟。

我姊看我今天可憐,好心的請我姊夫幫我約帥哥秘書陪我一起吃飯〈我本來不想出門的,因為一來外面好冷,二來因為回家馬上卸妝卸的連眉毛都不見了,不想出去見人〉,不過在聽到有帥哥陪之後,瞬間全身的細胞活了起來。掛完電話,馬上飛也似的跑去準備,沒辦法,在這裡除了學校的同學之外,真的是沒什麼朋友,晚上真的是挺無聊的,能有帥哥杵在那裡陪吃飯聊天,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不過我的日文很破,通常是聊的有一搭沒一搭的,不過沒差啦!眼睛過過乾癮也好。

我們四個一行人到了離我偏僻的家30分鐘車程的「山ちゃん」,就是有點類似居酒屋又不是居酒屋的地方,這家店最著名的東西就是「手羽先」,手羽先呢!就是傳說中的日式炸烤翅膀,味道真的挺不錯的,在配上一鍋韓式小泡菜鍋,一碗QQ的煮日式麻糬,還有類似像台灣脆皮烤鴨的東西,不過捲餅裡面包的是炸雞肉,在這種美食當前,帥哥作陪的時候,忍不住就想乾一杯───可樂啦!因為明天還要上課,怕隔天陣亡的我,被禁止喝酒類飲料,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我的醉翁之意也不在酒,呵呵!

就這樣混到十二點才回家,心情由跌停回升到漲停,今晚有吃有喝有得玩,應該作夢也會笑摟!

Oct. 13, 2003

台長: 果果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