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9:08:3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y happy Weekend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上課太瞎了
下課之後..
跟Allen他們去烤肉
烤的我超累的
不過後來玩的遊戲讓我心情整個很high
Amy整個有給我蠢到 哈哈
笑死我
還有一個人阿..
他的石門水庫竟然給我忘了拉!!
笑死我了拉
((有影片 在無名,密碼請自己跟我拿))

之後烤完肉
我就去錢櫃找Wendy他們
因為Wendy生日 =D
17歲的老人
錢櫃明明就六人包廂
擠超多人的
最先是
Wendy Peter 小日本 屌妹 呆蛋 阿牛
之後 我去 加我一個人
在之後..
超多人的...Tina 大豬 小豬 Phoebe都來了
雖然後來稿的有點小尷尬
不過還不錯 =D
Wendy的洗刷刷 是經點曲
之後去吃嵐山
中途跑出去跟小日本他們抽煙
小日本的國文真的很可愛
他竟然跟我說
”你唱歌很好聽,肺很寬的人唱歌都很好聽!!”
我當下整個臉都傻了
之後 我才了解他是什麼意思
原來是說 我的肺活量很大!!
(傻)
吃完飯之後
我跟Phoebe 宗噓噓 跑去Alln家喝酒
整個很好笑 =D

我的禮拜五就這樣過完了
還要跟Wendy說聲
HAPPY SEVENTEEN =D

PIC” 淨身水 是Wendy帶的 很屌

禮拜六 一早跟我姐跑去Cosco買東西
然後再跟我奶奶去吃中餐
回家之後沒多久就跑去唱歌
跟阿立 Amy 非比 宗噓噓

雖然禮拜六過的很普通
不過..還不錯 =D
唱歌唱的很累!!

禮拜天一早就被叫醒
跑去Six Flags

我 我姐 阿立 Tim Huber 若非 Poundy 小鐵 Danny

我完的超HIGH的
龍的那個 我整個快被林力還有Poundy給弄哭了
超可怕的拉!!
玩到最後最後
只剩我 我姐 阿立 Poundy
在玩而已
完了一個我整個快吐了
沒想到林立跟Poundy看到一個就往裡面衝
然後我還以為是那種超普通的
沒什麼速度的的園遊車
沒想到..一做上去
我才問我姐說
是不是那個白色木頭的?
沒想到..是真的........
GOD DAMN!! 我整個傻眼
那個超屌的 我整個被騙進去
然後阿力跟Poundy給笑死
最後最後
我們玩了一個
超高的 可是超好玩的
然後風超大
往下衝的時候
我跟我姐整個人屁股懸空
笑死我了!!
之後就回家了 =DDD
我這裡Weekend 好好玩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我下次還要在去Six Flags
好好玩

而且 我姐 林立 Poundy很賤
竟然在雲霄飛車上面看煙火
我整個超想看的阿!!
我下次也要拉!!!!!!!
妒忌!!

台長: 安娜娜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年 |
此分類下一篇:♡ 06/06/07
此分類上一篇:♡ SHREK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