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6:37:2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FUCKIN SPRING BREA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uck
my fucking spring break
so suck.......
im so boring!!!!!!!!!!!!!!!!!!!!!!!!!!

我想要出去玩啦
可是又要花錢..
真糟糕...
禮拜天唱歌
昨天在家
跟 我姐 林立 老頭
在玩美版大富翁
超high的
玩到凌晨四點多 快五點吧!!

今天到晚上才出門
跟屌妹 還有呆蛋
去玩賽車
狠High 我很緊張
可是 一切都很順利
後來..
走去 拉 咖發
阿曼達沒上班
瞎!
不過後來跟DB的人
來找呆蛋
我們又回去99CENT
打撞球

我一值在裡面閒逛
誰叫我不會打!! =[
too bad!

哈哈
我的spring break
好瞎!!

台長: 安娜娜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年 |
此分類下一篇:♡ 悠哉又忙碌
此分類上一篇:♡ In School!! COO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