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2:58: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居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過居家生活了
接下來得這一個禮拜
放春假 =)
好快活
我不用上課
我不用上課
但是我沒約會
好可憐
原本要去Las Vegas
但是 沒錢
so...不去了

原本Yoko
禮拜二約去Six Flags
But...我不敢玩
怕掃興 所以 還是不去 =(

原本禮拜三
要跟Tina CHu她們
那群死Couple
跑去 聖地牙哥的Sea world
但是 Ticket要US54
瘋子 好貴
當天來回 想想
不划算 不去了
哈哈
我這個死宅女

明天..
要去小葛家
有BBQ
希望那是一個快樂的一天
下午 去找一下Amanda
他要再拍貼店應徵
希望他ok 加油 =)
哈哈哈

我要來實現我的大宅女
Then 存錢
因為..
”暑假可能會回台灣了”
還有 我想買Gucci包
還有Gucci的Cell Phone吊飾
要US60 還ok
但是..希望我有前 =X

我的居家生活 好居家
褲子AB褲
衣服 很寬大
戴付眼鏡 在家看電影 玩電腦
哈哈哈
整個就是宅女的味兒

台長: 安娜娜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有明星臉?
此分類上一篇:♡ 蛋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