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7:07: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刪掉了很多
現在的報台開始
是從 有你的生活開始
知道嗎?
回頭看看之前的文章˙
在回頭想想之前的事˙
覺得自己好天真˙
知道嗎˙
我真的還記的我門的約定˙
我也知道你還計的我門的約定˙

看了文章
蠻腦的回憶浮現出來
雖然回憶不多
但是只少是快樂的回憶

記得你第一聲叫我婆
任何我門的第一次
都還計的

那天聊天
你說你寄的很多我曾經講過的事情
任何指示YAHOO上聊天的問候
你都還記的
整個讓我偷低了兩滴眼淚
喝喝
至少這兩滴眼淚
是快樂的
而不是悲傷


你的想法
我要清除掉
給我時間
我知道
我比你現在的婆還會館
喝喝
但是
我知道
我要清除掉你心中的那格想法
是對的!!
不要再有幼稚的想法了!!

台長: 安娜娜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