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5:06: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自非比網誌 "可以再讓我愛你一次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再讓我愛你一次嗎"


我開始有點懂了
愛情應該結束在最美那一刻
你是不是也這樣想
我真的明白
你也開口對我說過
你說你還是愛他
雖然你說你愛我
但是你身上卻還是他的味道
這個謊撒的好不乾脆
現在的你又在做些甚麼
分手後我們之間又是甚麼
我多想要見到你
你對我說你還是愛他的
你說你願意再跟我在一起
因為你不想看到我難過
但你又知道些甚麼
你這麼說只會讓我更難過
這不是愛情
是同情
我所做的一切努力
你看不到
他不用做甚麼
就能得到你的一切
我愛你
你愛他
他不愛你
你不愛我
這不是食物鏈
穿插不出一個結果
但是卻又有間接的傷痕出現
我還有資格說那句話嗎

"可以再讓我愛你一次嗎?"





對阿!
我整個好心酸......
我的感覺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知道!
因為 我們聊天過
聊了很多!
希望你董!

台長: 安娜娜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