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5:06:5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Phoebe是偵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phoebe現在在我家
我門兩個在找別人的秘密
很好.........

好像找到依些 原本不因該會知道的事情
畢竟那些事...是她們 而不是我門

知道嗎
人都有過去
就算再一起 沒在一起
那些都只是他們的回憶

過去就過去了
讓他隨風飄去
知道他不定 就想idea讓它定下來
知道嗎!!

現在還小...
沒人會想定下來...
想想 他多大....
或許....是玩心太重
或許....是太重朋友
或許....好多個或許
我們抓不到!
要慢慢摸索....

那些或許...
需要你去了解
需要你去知道
知道嗎....




網路都是假象
哀....
我也遇過這種事情的說ˊˋ
整個很點點點!

寶貝乖乖齁!!!

台長: 安娜娜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