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9:00:2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受傷。
老是在意著這些。
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總是很重視著所謂的朋友。
總是想努力的抓住這些對我而言重要的人。
而也希望我可以在對方心中,一樣的重要。
但是,每次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獨角戲。

我不想指名道姓。
但是,最近我受你傷害很大。
我有不經意的提到過,但你似乎是聽不懂。
聽不懂,算了!
我懶的說第二次。

『朋友就是拿來利用的!』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句話。
我不想利用什麼人,也不想被任何人利用。
朋友就是因該對彼此互相付出。
而不是精打細算的想著,對方可以給我什麼。

受傷,是我自己。
總不會要我講出來說:我希望你多重視我一點。
這樣很很好笑。
如果是真的重視對方,就不需要言說。
用心就可以感受的到。

以上,給我喜歡的朋友們。

台長: ti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