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0:56:1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文章該怎麼誕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一個人處於傷心難過或悲慘狀態時候
那心情寫照出的文字都會特別優美動人
為什麼?
難道不能快樂的很動人?

為什麼一定要有愛才有浪漫?
一個人不能有浪漫?
和朋友不能?

為什麼要有情人才知道甜蜜心跳?
自己不能感到幸福快樂?

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唱情歌才是王道
為什麼要用情話來感動人

好可憐
人的情感好可憐
被侷限住了
愛情少的可憐?
可憐嗎?

---------------------------------以上是小可報台打的---------------------------------

對呀!為什麼呢?
我一直都知道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文章會打的比較多,詞彙用的比較美麗。
可是為什麼呢?
心情開心快樂的時候就不行呢?

像現在很平淡,生活沒有高低起伏時就不行有好文章?

到底是為什麼?

我沒有情人,不懂的所謂的那種甜蜜心跳?
但是,依個人難道不能夠活的更好?
好難懂,真的。

我活在一個非常自我的世界裡
對待別人的態度
通常依那個人怎麼對待我,而有不同的回應。

我希望我可以跟朵朵一樣
寫出的文章可以這麼動人,令人感同身受
彷彿身歷其境的感覺。

而這,是不是要受過殘酷的挫折與傷害
這樣優美的文章,才能夠脫穎而出?

什麼叫做為賦新辭強說愁,上層樓
我開始有點懂了。

pic。跟小可照相時,總顯得自己很胖。 =   =

台長: t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